close

今天早上收email時就看到中東客人說寄給他的提單是副本,趕快把客人的資料夾拿來看~天啊!正本還在這裡…心想等會大頭一定會唸唸唸…果不其然,就在重寫DHL單子的同時,大頭說:第二次寄錯了…下次就要自付(運費)了。

每次寄文件時,我簽名蓋章完,然後再把整個資料夾給同事,她再對過一次之後,才去寄DHL,之後她就直接把資料夾(副本)統一放在抽屜裡面。今天整天很不爽不是沒有原因的…當天我也是整個資料夾給她,重點是,她有把黃色的副本拿起來,問我上面很大字的"Non-Negotiable"是什麼意思,我有回答她是不可轉讓文件,那是我們要留的副本,而且通常正本上面不會有那麼大的Non-Negotiable字樣…!!加上在大頭酸我之前,我還有問她:那天我不是有跟你說黃色的是副本?她還說:對呀!!

其實大頭說下次我要自付的時候,還沒有很火,因為如果下次再寄錯,我認了…但我發誓我有跟她說那是副本!!沒錯,我也有疏忽的地方,就是她把資料夾放進抽屜後,我沒把資料夾再看過一次!也錯在因為她是資深員工,所以我相信她會把事情辦得好,她在這職位做快10年了,會不知道要寄給客人的是正本嗎?讓人火大的是,她好像假裝我沒跟她說過黃色的是副本一樣…假裝是我給她錯的資料(不是整個資料夾)一樣!

不懂的是,有時因為我的過錯,讓她做資料或對帳時出問題,我都會主動跟她道歉一下…今天這種情形,她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好歹也說一聲"拍謝"吧!今天不是錯在誰的部份比較多,而且這種很冷漠的態度真的很讓人失望、生氣…這種態度也完全打中我的點…整天都超不爽的!

還猜她把黃色的副本當正本寄是因為有另一個客人的正本是黃色的…後來想想,幹嘛還當好人幫別人找台階下?!自己被捅都不知道…我這白痴!!!做人幹嘛厚道什麼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onbri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