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紫(梁文音 飾演)凝望著五星級飯店附屬PUB內狂熱演唱的的青梅竹馬~林諾(許亮宇 飾演),這個自組「未來人樂團」的掌聲稀落,卻阻擋不了小紫崇拜的目光,還有她特別用紙做成有編號的「紫玫瑰」,用最真摯的念力,祈禱林諾能打敗不懂得欣賞的大魔王。

這天,PUB來了一個新服務生~甯子達(黃騰浩 飾演),由小紫負責教導,外界蜚短流長的議論著甯子達的背景,小紫仗義直言,意外揭開子達的身世實情,卻也讓子達對小紫另眼相待。看著這個天真傻氣的女孩,追逐著不屬於她的男孩,還做著一朵朵編號紫玫瑰,子達心靈的銅牆鐵壁,透露出一絲暖意。

誰存在,誰消失,都與我無關;
只有你,
必須存在於我的守護,必須消失於他的離去。
音樂,連結的是你與他。

紫玫瑰,牽繫的是我愛你……

7/12起 每週日晚間10點華視頻道   7/17起 每週五晚間9點GTV八大綜合台

pr6.jpg 

pr5.jpg

pr4.jpg 

梁小妹的新戲明天就要演了說…好緊張喔!哈哈!也不知道在緊張啥…大概會覺得在偶像劇看到梁小妹會很奇怪吧…哈哈哈!而且還有吻戲…好害羞哦<--是在害羞什麼啦!XD!第一次演戲就跟幾摳(帥!)配對…真是賺到了!!XDDDD

其實自己早就過了看偶像劇的年紀…(咦~現在不是每天在看Last.Friends嗎?XD)…好吧…是本土偶像劇~哈哈!自從台版流星花園後就再也沒有認真看過本土的偶像劇了…但這次為了梁小妹,星期日晚上豁出去啦!!

紫玫瑰的主題曲:愛一直存在 (很愛她唱像這首及"風光明媚"這類的小品…粉好聽啊!)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爲我等待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 我依賴 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 我期待 和你笑得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得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 我依賴 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 我期待 和你笑得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 我依賴 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 我期待 和你笑得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愛一直存在

現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onbri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