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買完便當回到公司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姥姥突然從後面叫我…整個人嚇到,常常這樣嚇人是她的樂趣,都懷疑她是用飄的…反正她就是拿了她做的珍珠丸子,其實透過兩個珍珠丸子的外皮,看到有小黑點時,心裡就開始os了:不會吧!是香菇……剁碎的…(噁~)

知道自己逃不過這次的兇兆,因為姥姥拿完之後,並沒有馬上離開,做菜的人應該會想親眼看到自己的菜被吃下去…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咬下去…嗯~不Q的外皮就算了,裡面真的是有剁碎的香菇和筍…當下整個嘴巴都是噁心的香菇味…真的很想吐…

這時候半顆丸子塞滿我嘴巴,但是,但是…我想會做菜的人,總是希望能親耳聽到別人的讚美…我想就算不說,他們也會開口問…XD

「好吃厚?」

「嗯~(美食節目主持人的音調)」

「看吧!剛剛還說要拿到xxx吃…」

「(假笑+半顆丸子還嘴裡)」

「我也覺得好吃~」

吞了一顆有碎香菇的珍珠丸子…還要違背自己的良心…Q___Q…我也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onbri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